农学院、生物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农学院 2017年11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农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1月5日下午,农学院、生物学院党委于生命科学报告厅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本次报告邀请中国社科院信息情报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社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副主任辛向阳,带来主题为《走向世界舞台中心的宣言书——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的讲座。本次报告由农学院党委书记曲瑛德主持。农学院、生物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在校教师、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团学骨干等参加活动。                         

辛向阳首先带领两院师生共同回顾十九大报告,提出十九大政治报告的五个鲜明特点:政治大气、自信底气、民众地气、政治锐气、世界朝气。随后,以“走向世界舞台中心的宣言书”为题,提出十九大报告的七个宣言: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新蓝图,以及中国干大事。辛老师授课内容深刻、语言风趣幽默,为两院师生带来精彩讲座,进一步加深两院师生对十九大报告的领会,加强两院师生队伍的理论武装与政治素养。

曲瑛德对讲座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每个人的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希望两院全体师生认真学、用心学、反复学,深切领会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对三农发展提出的殷切期望与要求,承担起农科院校师生的责任与使命。最后,农学院党委书记曲瑛德、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史长丽共同为辛向阳研究员赠送“龙马精神”种艺画。

讲座后,农学院党委随即召开2017-2018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