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部署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

马文哲 2017年11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11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工作会,部署入校检查的具体任务和详细安排。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东军、秦世成、钱学军、宁秋娅,党委常委李培景等出席会议。

  姜沛民指出,党建《基本标准》入校检查是推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和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总结凝练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经验特色、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呈现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典型经验、显著成效和突出特色,同时认真细致梳理薄弱环节、加强整改落实,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张东军回顾学校党委动员部署以来各级党组织迎接《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的准备和进展,通报了对各基层党支部建设督查调研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材料反馈情况,对迎检工作的重点、要求进行了分析说明,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实现“以检查促落实、以检查促建设”的目的,不断推动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习交流了兄弟高校对照《基本标准》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同时就学校迎接《基本标准》入校检查的工作要求、整体安排、详细流程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