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R-IFPRI国际学术年会聚焦中国农业竞争力

农民日报 2017年11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刘强)日前,以“中国农业竞争力:评估、挑战和选择”为主题的第九届CAER-IFPRI国际学术年会在中国农业大学召开,本次大会由CAER(中国农业经济评论)编辑部、中国农业大学和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IFPRI)共同主办。

CAER期刊于2008年由中国农业大学和英国Emerald出版集团创办并向全球公开发行,并于2010年被国际知名的SocialSciencesCitationIndex(SSCI)和ScienceCitationIndexExpanded(SCIE)系统收录,是中国大陆社会科学领域第三本被SSCI收录的学术刊物。大会收到投稿190余篇,其中69篇被录为会议宣讲论文,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日本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人出席,其中海外学者30余人。会议共分为16个专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包括:“农业政策”“贫困与农地流转”等。

《农民日报》2017年11月9日第2版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