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消防安全督察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新闻中心 2017年12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12日上午,教育部消防安全督察组在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来新的带领下,来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并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指导建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会见了督察组一行。

宁秋娅陪同教育部消防安全督察组检查指导,并介绍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她介绍,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针对消防安全,定期举行研判,层层压实责任。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当前正在开展地毯式、全覆盖的专项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专项清理不留后患,把消防安全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她希望专家组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以评促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夯实基础,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中,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区食堂、学生宿舍、体育馆、实验室、图书馆等处,仔细检查消防设施、器材放置情况,以及中控室值班记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及时纠正,并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

督察组成员:北京市消防局法制处高级工程师王旭东、北京中医药大学保卫处处长李军、北京化工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姚望、中国传媒大学保卫处副处长王宝民等来校检查指导工作;学后勤基建处党委书记杜学振,保卫处主持工作副处长黄清波、副处长赵俊亮,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吴志刚等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安全 工作 消防 学校 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