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园艺学院与教务处座谈人才培养工作

园艺学院 2017年12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教务处处长林万龙一行在园艺楼1104会议室与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座谈。园艺学院院长韩振海主持座谈会。

园艺学院 供图

园艺学院副院长高俊平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招生、核心课程设置、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及学位认证等工作情况。

韩振海立足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围绕园艺科普公共课程设置、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教材编写、国际合作办学、实验教学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提出相应建议。

林万龙对园艺学院本科生教学、全校通识课建设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大学生创业支持、教材出版、本科教学评估等相关工作情况。

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初春霖,副院长李天红、张小兰,副院长兼副书记李轩复,教务处副处长林涵、付立忠以及园艺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也参加本次座谈。

分享到:
标签:工作 书记 教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