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品牌大咖授课 乡村振兴青年菁英班开讲品牌农业

土地资源网 2017年12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振兴乡村,品牌先行!随着农业现代化建设步伐加快,中国农业已进入品牌时代。

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企业家校友联谊会农场主分会联合创办、育农(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乡村振兴青年菁英班,第一期即将于12月15日开课,为期三天的课程主题为“品牌农业”。

2017年,国务院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2017年,农业部定为农业品牌推进年;前不久,在“2017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上,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强调“品牌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然选择”。

品牌浪潮势不可挡,这些都是时代赐予现代农业企业的机遇,也是农业创业者应该努力的方向!

乡村振兴青年菁英班第一期课程邀请业内顶尖品牌操盘大咖、品牌创建人和专家教授等为学员授课,从理论到实战提升学员的知识体系和实践运用能力,帮助农业创业者把握品牌建设和精准营销的精髓,打造享誉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中国农业品牌。

授课导师有中国人民大学品牌农业课题组组长、福来品牌营销咨询机构董事长、中国品牌战略咨询及营销策划界新领军人娄向鹏;农业部农产品加工专家委员、2015品牌中国 (农业)领军人物、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获得者、光华博思特营销机构总裁韩志辉;小罐茶副总裁徐海玉;四川省农业厅特聘食品营销专家、北大/清华/昆明理工大学/首尔大学市场营销教授\精锐纵横营销顾问公司创始人王海鹰;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大学特聘教授、著名品牌策划专家杨金朝。

期间,15日晚还将组织交流晚宴,让学员之间相互交流,达成亲密的同学关系;16日的晚间免费分享沙龙,由大河奔腾创始人兼ceo、资深媒体人张鹏作为分享嘉宾,分享《农业企业如何讲好品牌故事》。

据悉,为响应国家推进农业品牌建设的号召、辐射和带动更多农业企业重视塑造品牌的价值,乡村振兴青年精英班第一期超级农业品牌大课还特别开设了体验课计划,开放了少量名额给在品牌打造过程中遇到困境、想通过品牌的顶层设计做大做强企业、有了品牌却不懂得如何进行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农业企业。

品牌对于农业企业构建核心竞争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参与深度学习,与业内顶级品牌专家亲密交流互动,乡村振兴青年菁英班为推进农业品牌建设架设了一座“高价值桥梁”。

土地资源网2017年12月14日报道

注:土地资源网是全国最大的土地信息平台,致力于全国各地土地供应信息的收集、整理、发布,网站设有:土地供应、土地需求、土地经纪人、土地问答、资讯行情、农场汇论坛等栏目,目前拥有20万多宗土地供应信息,共1.3亿亩土地进行流转,近5000名土地经纪人和超过20万的注册用户,是行业资深的专业网站。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品牌 农业 土地 中国 营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