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市委教工委对我校安全隐患“三大”专项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郝琦伟 2017年12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9日,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到我校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副书记宁秋娅,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李培景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宁秋娅汇报了我校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情况,介绍了学校围绕“三大”专项行动主要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

姜沛民表示,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深入落实“三大”专项行动,制定方案、快速行动,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建立安全隐患大台账,立行立改、加强防范,专项行动已经取得阶段性进展。他说,学校将常抓不懈,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郑吉春指出,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安全稳定工作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前提和保障,要高度重视、时刻警惕,细化责任分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座谈会后,郑吉春到我校学生公寓、体育馆、新图书馆、食品学院实验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学校安全隐患“三大”专项行动情况。宁秋娅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北京市教育工委办公室干部李睿,我校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国资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郝琦伟 摄影)

分享到:
标签:市委教工委 安全隐患“三大”专项行动 督导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