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信电学院 图文 2017年12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7年12月20日下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员骨干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教育管理科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刘尚民书记首先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收录内容与专题结构,重点导读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和《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就如何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谈了认识与思考。在党的十九大结束之后,全国掀起了一次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热潮,学院党委也带领全院师生以各种形式持续、深入的开展相关学习活动。近期中共中央印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这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丰富的资料,书中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刘尚民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政治学习、思想看齐,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这部著作的重要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学好用好,以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为开始,将学习列入2018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计划,请各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党支部实际工作认真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列入党支部年度计划。党委委员要深入到各自联系的师生党支部参加学习活动,鼓励各党支部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创新学习活动形式更好地推动全院师生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习 习近平 中国 党支部 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