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新疆乌苏市与中国农业大学签订高校援市合作协议

亚心网 2017年12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祖栋 包世强)12月9日下午,乌苏市在市政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与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高校援市”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教授高万林,乌苏市委副书记、市长达列力别克•坎加汗,副市长马保国及市农业局、经工办、畜牧局、水利局、供销社、农机局、林业局、夹河子乡、八十四户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仪式上,乌苏市委副书记、市长达列力别克•坎加汗与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高万林签订了《乌苏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高校援市”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农业大学将发挥科研力量雄厚的优势,与乌苏市开展“高校援市”合作,帮助乌苏市围绕区域农副产品供应加工基地建设,按照全产业链做好现代农业发展顶层设计,推动乌苏市农业和农村经济在更高水平上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乌苏市委副书记、市长达列力别克•坎加汗在签约仪式上讲了话,他说:“乌苏市农业发展已进入产业结构大调整、提质增效的新阶段,乌苏市委、市人民政府将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合作框架协议事项,为中国农业大学在乌苏开展科研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搭建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的最佳平台,并以此为契机,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深化服务,扩大合作成果,共同努力,为乌苏现代化农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实现共赢。”

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教授高万林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相关情况,他表示:“中国农业大学有信心为乌苏市的农业发展提供服务、作出贡献。相信中国农业大学与乌苏市双方携手努力,利用中国农业大学的优势资源把乌苏市的亮点打造出来,通过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助推乌苏市经济社会发展。”

副市长马保国主持了会议。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2017年乌苏市农业农村工作情况专题片。

亚心网2017年12月11日报道

注:亚心网隶属于新疆经济报系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是依托新疆经济报系主办、联办的11家报纸、6本期刊、一网群、千余名记者、编辑队伍和强大的新闻信息资源,以及覆盖全球的新闻触角,所打造的新疆专业化新闻资讯及电子商务网络服务平台,旨在向世界第一时间传播亚洲中心新闻之声,积极拓展新疆电子商务市场。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乌苏市 中国农业大学 合作 农业 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