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工学院新闻通讯社团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大知识竞答进社区进校园活动

工学院 新闻通讯社 白杨凡 袁诗璇 2017年12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学院新闻通讯社团支部于12月22日在我校奥运场馆西侧和东区家属区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活动现场并指出,采取知识竞答的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非常新颖,值得发扬。她表示,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学院党委书记宋正河表示,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引自己成长成才。

本次竞答共设3关,难度逐渐提升;形式为选择题、填空题;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会主题等。活动内容除竞答外,还在家属区发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150余本。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完成此次竞答与党课学习密不可分。本次答题体验让他们意识到,仅仅阅读十九大相关内容是远远不够的,应该继续深入学习、探讨、思考。

家属区竞赛点上,一位已经退休的教授顺利完成各关答题。他表示,自己经常看电视看报纸关注时事政治,关注党的有关报道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悉,工学院新闻通讯社团支部成立于2006年,为我校较早在学生社团中成立的团支部;2016年还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首都高校优秀基层团支部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十九大 学习 竞答 表示 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