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教师的五篇征文在北京市教工委举办的征文活动中获奖

王珊 2017年12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和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德育研究分会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教师的5篇征文获奖。

此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署,北京市教工委、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和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德育研究分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主题征文活动,学校广泛动员、认真组织,获得师生的积极参与。学校召开研讨会,召集投稿师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的主题分享心得感受,并将文章推荐至北京市教工委参与评选。

根据《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社科期刊文献检测系统查重和专家评审,我校教师的五篇文章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1篇,优秀奖2篇。

奖项

题目

作者

一等奖

“三新”荡激情,“双对”增认同

李明

二等奖

以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为指引,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大发展大提升

李洪栋

三等奖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方法

王娜

优秀奖

新时代背景下教育教学的实践与思考——以中国农业大学为例

付立忠

崔情情

曾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意蕴

刘巍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北京市教工委主题征文活动 获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