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农学院分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答辩会

农学院 2017年12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7日中午,农学院分党委于农学楼236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答辩会,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并就任职期间工作做总结汇报。会议由学院党务秘书李珊主持,农学院党委书记曲瑛德,院长、党委委员金危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岳镇,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并听取汇报。

会中,4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17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答辩汇报,分别就支部概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日常管理、存在问题、未来发展计划等内容展开具体介绍。一年来,各支部在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开展的十九大精神及新党章学习、“众话十九大,百字言初心”、“学好党史国史,讲好中国故事”、“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等活动外,还致力于探索支部特色管理办法,拓展支部活动形式。多个学生党支部建立支部会议及活动考勤制度,强化党员管理与积极分子考察;策划“党员示范岗”、“京津冀校企乡红色1+1+1”、联合实践经历分享会、邀请学院党委委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讲党课等系列活动,丰富支部学习形式与活动内容。

汇报结束后,曲瑛德对各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点评总结。他称赞了全体学生党支部呈现出的整体面貌和工作状态,对支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支部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新期望与新要求。曲瑛德希望各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党务基础知识学习,修炼基本功,充分依托党委搭建的1-4-1体系和三带模式,加强师生支部和学生支部间的联动共享,全面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据悉,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答辩会将于近期在学院党委会上进行。(学生记者 郑辰星 摄影)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农学院 学生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答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