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举办师生理论学习报告会

信电学院 图文 2017年12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月27日下午,信电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晖教授为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干部以“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为主题作报告,报告会在信电楼237报告厅举行。信电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昕主持会议。

张晖在会上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阐明了十九大报告的三个特色和四个要点,并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和新的伟大工程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紧扣十九大报告的精髓,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会认识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和担当,也更加深刻认识到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信电学院多形式、分层次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师生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在师生中引起反响,也引发大家的深入思考和热烈讨论。学院将全面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持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信电学院 师生理论学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