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机关党委 2017年12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东区主楼433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联系机关党委的校领导张东军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部分教职工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杨志主持。

根据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研究生院、网络中心、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财务处等11位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其余12位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报告。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职主要情况、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2017年度主要党建工作,并提出了下一年度支部工作的思路。

张东军是联系机关党委的校领导。他在总结点评中首先对机关党委探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机关各支部在2017年度开展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党员思想教育方式、搭建党支部实践平台、在机关管理工作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张东军对机关各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支部在新的时代,要有新使命、新气象、新作为,指出基层党建的“生命线”蕴含在支部中。二是在支部建设中,要优化思维、优化方式、优化设置,积极谋划,创新支部活动方式。三是党员要提高站位,党支部要寻求拓展,机关党委的各支部作为职能部门,每位党员更应该思考如何在“管理育人”中发挥作用。四是在提升基层支部组织力中,要研究好政治引领力、组织覆盖力、群众动员力、发展推动力、自我锻造力的内涵,从而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发展。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机关党委 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