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名同学受聘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12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27日,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暨资助政策培训会在一号学生公寓B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吴金环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勇出席并为同学们颁发聘书。

聘任部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本科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工作要求,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资助宣传效果,充分发挥受助学生的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经过学生申请、学院推荐,此次共聘任16名优秀本科学生担任学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期为一年。他们将在校内外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

王勇部长为到场的宣传大使颁发了聘书,并对大使们积极参与资助政策宣传表示感谢。他希望大使们作为资助政策的受益者,知恩感恩,回馈社会,宣讲好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让更多的人更好地了解政策,从而促进政策的贯彻落实。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饶晓盼为大使们做了资助政策培训。

为做好此项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制定了《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试行办法》,并将印制资助政策宣传材料,以及进行安全教育,组织大使同学利用寒假回家乡、回母校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并“现身说法”,结合自己在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安心学习、健康成长的亲身经历,帮助学弟学妹和他们的家长解除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宣传 学生资助 大使 学生 资助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