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黑龙江省2018年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

周幸 学生记者 黄麟雅 2017年12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黑龙江省2018年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工作会在学校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马晓明出席会议。这是黑龙江省在我校举行的第三届定向选调生选拔,从2015年至今已有10位农大学子通过选拔扎根黑土大地。

学校副党委书记宁秋娅会见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马晓明 周幸 摄影

宁秋娅代表学校欢迎马晓明一行的到来,并感谢黑龙江省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她表示,学校一贯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并密切关注选调生成长成才。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对农业、粮食安全及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我校作为全国首批进入“双一流”A类的农业院校也承担着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优秀人才的责任。黑龙江有广袤的土地,希望省校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乡村振兴战略做贡献。她表示,学校相关部门将积极配合省委做好选调生工作。

马晓明代表黑龙江省组织部对我校给予的多方面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选调生招录的相关政策。他表示,黑龙江省高度重视人才招录工作,并着力加大力度落实相关优惠政策。黑龙江的振兴需要大批农业人才,校地间的合作正是输送人才的桥梁,他希望,有更多的农大学子在黑龙江的热土上施展才华,进一步向前推动中国的粮食生产基地工作,为国家农业发展出力。

黑龙江省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解答问题 学生记者 陆霖 摄影

当天还举行了黑龙江省2018年面向中国农业大学定向招录选调生宣讲会。会上,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调研员祖小明详细介绍了定向选调生的招录政策;随后,来自哈尔滨、佳木斯、大庆市的相关负责人相继介绍了各市的具体资源情况、优惠支持以及人才的选拔与招录政策。会上,各相关负责人还就现场同学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我校动物医学专业2017届毕业生、目前在畜牧局工作的刘莹莹作为佳木斯市推荐小组成员上台介绍了这座北国疆城的多方面优势以及自己半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他真诚的欢迎学弟学妹们加入,一同在佳木斯市写下绚丽的一笔青春。

据悉,各专业大类学生均有机会尝试报名参与到此次选调工作中,报名日期截止至12月底。

宣讲会现场 学生记者 张梦瑶 摄影

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臧宇;黑龙江省省委组织部、哈尔滨市市委组织部、佳木斯市市委组织部、大庆市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并出席宣讲会;往届黑龙江选调生代表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分享到:
标签:黑龙江省 工作 选调生 相关 人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