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男子橄榄球队五连冠独步大学生赛场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2017年12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橄榄球分会和中国橄榄球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开赛。经过三天的角逐,我校男队卫冕男子乙组冠军,成就五连冠壮举;女队取得第四名,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赛球员与教练合影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供图

本届赛事共24支参赛队伍,分为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其中乙组队员均为高校专业运动员,甲组运动员则为全日制在校普通生。

比赛首日,女队以0:29负于冠军队伍北京师范大学,男队以26:0战胜集美大学并提前锁定决赛席位;比赛最后一日,女队遗憾的负于山东体育学院,获得本届比赛的第四名;男队迎战山东体院,以0:19不敌对手,两者携手进入决赛。

决赛在26日下午举行,我校男队再次对山东体育学院队,并最终以26:7战胜对手强势卫冕。我校男子橄榄球队成功拿下今年的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冠军,这也是自举办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以来的五连冠。

队员欢庆胜利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供图

中国农业大学橄榄球队已风雨历程28个春秋,每一代农大橄榄球人都将不忘初心,牢记捍卫和延续农大生生不息橄榄球精神的使命,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标签:橄榄球 大学 体育 中国 乙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