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爱晚集团总裁来访 副校长李召虎会见(图)

新闻中心 2017年02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2月15日,爱晚集团总裁孙继惠、副总裁张志明,中广爱晚总经理孙金刚一行来访,副校长李召虎会见,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

爱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爱晚集团”)成立于2010年11月,是爱晚工程的企业平台,其经营涉及多个领域,包括房地产开发、施工总承包、文化产业、养老养生健康产业投资运营管理、科研开发等多元化产业结构。

孙继惠等介绍了爱晚集团围绕大健康产业开展的探索,以及“爱晚工程”和其组织、金融、企业、公益、科学等平台。他说,中国农业大学农业科技人才济济,以多方面成果服务社会。今年一号文件出台,集团切身感受到三产融合带来的重要机遇,期待校企双方围绕“健康”这个共同关注点,发挥不同优势,开展多方面合作,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李召虎对孙继惠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在服务国家农业科技重大需求的过程中,坚持围绕人类的营养与健康,开展研究、服务社会和培养人才,是我校的基本办学定位。就此来说,校企合作的空间很大、前景很广,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双方就共建食品健康研发机构等交流了看法并形成初步意向。李召虎提出,应着眼实际谋划可行合作,重视从具体事情做起;同时建议和地方充分对接,深入契合发展需求和愿景规划。

座谈上,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苏洲介绍了实验场建设现状和发展规划,园艺学院副院长高俊平教授介绍了园艺学科的师资队伍、科研特色及优势;科研院副院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吴海芹,党政办副主任宋明志,涿州教学实验场副场长段刘伟等参加会见。    


分享到:
标签:爱晚集团 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