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带队检查教学设施 以温馨环境迎接新学期

新闻中心 2017年02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潘彩清 摄影

本网讯 开学在即,同学们将从各地返回校园。224日上午,副校长王涛带队检查教学设施准备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全力为同学们打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保障教学秩序正常运行。

王涛一行先后检查了一教、二教、三教各教室整理情况,要求教务处、网络中心、后勤基建等部门,要认真做好检查调试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正常运行。他还来到多媒体教室集控系统,察看了系统运行情况。他要求,要整合各类教学资源,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为同学们提供温馨、舒适、智慧型的学习环境。

据悉,近年来,学校持续改善教学设施,对学校教学楼进行了装修改造。改造后的教室更符合大班、小班上课以及各种研讨课的需求,同时更新了教室的多媒体系统,使教室更加智慧化、信息化。

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副处长汪九林、网络中心主任桂银生、后勤基建处副处长皇甫国胜、研究生院史舟花等参加了检查活动。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