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发展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人发学院 2017年02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人发学院 供图

本网讯 2月27日晚,人文与发展学院“两学一做”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民主楼240召开,副校长辛贤到会指导。 

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有关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班子成员通过党支部征求意见,对征求到的意见进行了认真梳理;班子成员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提出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都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随后景发代表学院班子做对照检查。人文与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团结一心,务实进取,踏实肯干,有开拓精神,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多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因为学院专业的特点,各系之间发展尚不均衡,面对新的形势和发展的需要,院领导班子站高谋远的意识和能力还需进一步提高和加强,也仍需加强不断学习的意识。学院班子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继续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加强对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的培养,调动教工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之后,分党委书记景发以及院长叶敬忠、副书记张克云、副院长何慧丽、龚利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对照《准则》和《条例》查摆问题,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的交流对彼此的意见和建议。 

辛贤听取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表示,人发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合作,近年来取得了不少成绩,也有很多亮点工作。班子成员对于存在问题的分析也很深刻,在新形势下,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要有大局观和前瞻性。学院的发展不应仅依据以往经验,更应该努力往前看,深入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了解国家未来的规划和展望,更好地规划学院的发展和对学生的培养。

学校“两学一做”督导组史博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人发学院副院长武晋、院长助理吴惠芳、党务秘书范晨辉列席。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人发学院 民主生活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