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动物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动物医学院 2017年03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动物医学院 供图

本网讯 2月28日,动物医学院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青山主持会议。

李青山结合2016年学院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想方面、组织方面、作风方面、纪律方面等逐一作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2016年初召开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说明,梳理和简单总结了一年来的整改内容包括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入师生群众、围绕学科建设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力度、加强实践基地建设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丰富教工文化生活等。并从党性修养、宗旨意识、进取精神等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学院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生活会上,李青山、沈建忠、杨汉春、李鹏等党员院班子成员对照《准则》和《条例》,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认真查找并分析了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结合班子的对照检查,立足本职工作,从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拓创新、担当精神、工作方式方法和工作成效等方面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相互坦诚、开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院长、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林德贵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动物医学院 民主生活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