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美国UC Davis农经系Tim Betty教授开展系列培训

师资力量 2017年03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7日至3月6日,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农经系Timothy Beatty教授受邀来我院访问。期间,Beatty教授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了学术论文写作系列培训,分别从选题、文章构架、与评审人和主编的沟通、简短学术报告等角度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此外,Beatty教授还与18位师生进行了面对面案例分析,针对各类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除我院师生外,此次培训还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师生参加。培训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访问期间,Beatty教授还受我院食物与健康经济研究中心(C'FHER)的邀请做了题为Lost in translation: What do Engel curves tell us about the cost of living?的学术报告,并与中心成员白军飞教授、郑志浩教授、陈祁晖副教授、朱晨副教授、赵启然博士等进行了深入的学术讨论。Beatty教授当前担任食物与健康经济研究中心的首届学术顾问委员会委员。

Timothy Beatty教授简介: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农业与资源经济系教授。2001年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农业和资源经济学专业,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食物和营养经济学、卫生经济学、应用计量经济学等;至今在包括American Economic Review,Journal of Econometrics, Journal of Economic Behavior and Organization, Journal of Public Economics,Americ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 Journal of Health Economics,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等世界顶级的学术期刊上发表文章数十篇,研究成果获得20072014AAEA最优经济学论文、2015AJAE最佳论文奖等奖项。在加入戴维斯前,Beatty教授曾在明尼苏达大学任职讲师和副教授。自2015年以来,任农业经济学国际顶级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美国农业经济杂志》)主编。

此次活动由我院食物与健康经济研究中心协办。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