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带队来访

郝琦伟 2017年03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3月16日上午,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张河军带队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李召虎会见并座谈。

李召虎对张河军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塞北管理区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他表示,校地合作是我校科技工作中的重要部分,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我校和塞北管理区的合作有历史,双方共建取得了很好的进展,希望未来进一步挖掘合作点,加强试验示范基地建设,谋划新发展。

张河军表示,塞北管理区以创建好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河北省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为目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希望与农大在人才、智力、科研成果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高标准创建示范区,推进协同发展。

塞北管理区党工委、管委会,区发展改革局,区畜牧局,区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等机构负责人一道来访。学校科研院副院长兼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吴海芹,动科学院教授、沽源实验站站长王堃,产业技术、就业创业等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标签:塞北管理区 来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