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炳生会见国际水稻研究所所长一行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03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忠 摄影

本网讯  315日下午,国际水稻研究所所长Dr. Matthew Morell、高级科学家叶国友及理事会成员李家洋院士等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就续签协议、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校长柯炳生会见了客人。

柯炳生代表学校对Matthew Morell所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双方保持合作的重视。他表示,国际水稻研究所在水稻研究方面有着突出成就,此次双方续签校级协议备忘录,将深化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共同为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Matthew Morell对双方多年来的合作表示满意。他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在农业与生命科学领域享誉全球,有着重要影响。他期待双方在优势学科继续合作,加强学术交流。

会谈期间,柯炳生与Matthew Morell共同签署了校级协议备忘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术研究、教师交流、学生交流以及联合培养博士等方面加强合作。

国际水稻研究所合作关系主管Dr. Michele Weldon、对外交流主管Ms.Temina Lalani-Shariff、理事会成员Suthad SetboonsarngTahlim Sudaryanto,我校农学院金危危院长、李自超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莹参加了会谈。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