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经管学院 2017年03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 供图

本网讯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分党委委员会议,专题总结2016年秋季学期党员期末集中组织生活,重点研究分析了学院40个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的情况。

据悉,自2017年1月6日,学校党委部署此项工作以来,分党委高度重视,先后通过多种途径分别在1月10日和1月12日具体布置此项工作,并在寒假期间,及时提醒,积极督促。经过精心组织,近期,分党委所辖40个基层党支部均顺利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支委会面向党员和群众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职能职责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严肃、活泼、认真、坦诚,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相互学习提高的目的。全体党员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评议结束后,支委会综合会上自评、互评、测评表结果和党员日常表现,确定了每个党员评议档次。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切实增强了各党支部党员的整体意识,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党员干劲。

大家纷纷表示,基层党支部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以党支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学院全体师生带好头、做表率,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