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2016年离退休专项工作获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表彰

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03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4日,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在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会上部署了2017年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重点,并对2016年专项工作进行了表彰。

我校书画院参加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的以“传承长征精神、赞美伟大时代”为主题的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作品展,五位同志的书画作品获奖:颜耀祖、刘文槐获得一等奖,喻谷源获得二等奖,陈合明、赵增弟获得三等奖。

我校离退休工作获得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颁发的三项荣誉:“传承长征精神、赞美伟大时代”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作品展组织奖;2016年度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离退休园地》获得2016年度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优秀报刊。

我校离退休处处长兼离退休分党委书记葛树林参加了会议。

据悉,2017年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领导下,注重加强对老同志的思想政治引领和党组织建设,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积极作用,围绕“畅谈十八大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继续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离退休专项工作 市委教工委 表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