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任命杜学振为后勤基建党委书记

郝琦伟 2017年03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3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在东区主楼518举行后勤基建党委书记任命会。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副校长龚元石出席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周进宣布校党委决定:任命杜学振为后勤基建党委书记。

杜学振感谢学校党委对自己的信任。他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履行分党委书记职责,把工作做好,同时会加强党政配合,与后勤基建全体教职工一起努力把工作更好向前推进。

后勤基建处处长马国玉感谢学校党委对后勤基建的重视,欢迎新书记的加入。他表示,会与新书记密切配合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把方方面面工作做细做好,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后勤基建党委前任书记、水院党委书记沈立峰回顾,在后勤基建工作期间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也经受了很多锻炼。接下来会认认真真完成与新书记的交接工作,继续支持配合后勤基建工作。

张东军充分肯定了沈立峰、杜学振此前所做的工作以及他们的政治作风和能力,并对后勤职工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他肯定,后勤基建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民生中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近年来,后勤基建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这离不开后勤职工的开拓创新、齐心协力和默默奉献。

龚元石表示,后勤工作是保障学校正常运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事情杂、任务重。希望新任书记悉心学习、积极开展调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建工作,重视学习教育活动,组织成员开展理论学习;后勤教职工也要全力支持新书记工作,加强团结,当好党建先锋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后勤基建处领导、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杜学振 后勤基建党委书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