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发展学院集中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精神

人发学院 2017年03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人发学院 供图

本网讯 3月2日下午,人文与发展学院组织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等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景发主持。

会上,分党委副书记张克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她将习总书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等六个方面的讲话做了重点解读,她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对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

分党委书记景发在学习后表示习总书记讲话内容信息量大、政治性强,中央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也为我们做好思政工作、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出了系统要求,每个党支部都要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系统、认真地学习此次会议精神。

院长叶敬忠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在科研、教学以及学习等方面,我们都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在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加强认识、加强学习,学习系列讲话精神也可以让我们认识到党和国家的规划以及对我们高校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与问题,认真整改,从而得到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人发学院 全国高校思政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