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

农学院 2017年04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7日下午,农学院在农学楼236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31号文等有关内容,并就贯彻落实好思政会议精神和31号文探讨落实方案。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曲瑛德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曲瑛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及中共中央国务院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要深入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各项工作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落实中央文件各项要求。

院长金危危表示,全院教师要深入领会总书记讲话和中央文件的重要性,加强认识,党员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积极培育四讲四有新青年,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其他与会人员也谈了学习体会,并重点就围绕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积极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进行了重点研讨,并提出具体落实措施。

曲瑛德就学院党委围绕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推进落实中央精神的具体举措做了重点讲解,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一步规范加强预备党员教育,在本学期举办“两学两入,言党爱党”党的基础知识大赛、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激扬青春中国梦”主题辩论赛,并明确了1-4-1工作体系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具体结合的方案,他还就进一步推动教工党员责任区建设,以党小组结对本科生宿舍的形式来建立导师群制度做了说明。

中心组学习会后,随即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会议就党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