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应用经济系第一期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师资力量 2017年04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4月17日,应用经济系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期全系学术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方向明教授主持。

在开场发言中,方向明就举办全系学术会议的宗旨、目标和具体实施规划进行了阐述。方向明指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应用经济系师生应该加强合作,发挥团队的力量,不断提升师生的科研能力,搭建人才培养的基础平台。对于如何保障应用经济系学术会议的持续与高效发展,方向明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得到了与会师生的肯定和支持。

随后,郑晓东、姜利娜两位博士研究生就各自近期的科研进展进行汇报。与会教师们逐一对两位汇报人的研究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进行了精彩点评和积极讨论,并提出中肯的修改和完善建议。

最后,与会教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后续会议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应用经济系全体骨干教师和部分研究生近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