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西省科技厅签署科技合作协议(图文)

刘铮 2017年04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4月21日,我校与江西省科技厅在东区主楼433会议室签署《科技合作协议》,江西省科技厅厅长洪三国,副厅长熊绍员、卢福财和我校副校长李召虎出席签约仪式。

李召虎代表学校对洪三国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和江西省在科技领域多有合作,希望通过签署合作协议,能推动双方的合作走向深入。他还从历史、师生、科研、特色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我校。

洪三国介绍了江西的科技情况,称赞我校在中国农业教育、科技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我校能在科技成果应用、合作研究、人才引进等领域开展合作。

李召虎、卢福财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江西省科技厅将推动江西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与我校的科技合作,定期通报江西省经济、科技发展规划及科技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吸纳我校的科技力量参与江西省科技和经济发展战略研究、规划制定;我校根据需求向江西方面推荐学校的科研成果、优势平台、高层次人才、科研团队等信息,引导科技成果向江西省所属企业转移转化,组织本校的科技力量承接江西企业委托的研究开发项目,积极为江西省企业的技术创新、高新技术在传统行业中的应用、企业现代化管理、发展新经济等方面提供服务。

我校与江西一直进行着科技合作,2013年 5月,以杨富裕教授团队与江西省修水县人民政府共建的教授工作站正式启动,有效推动当地黑山羊、食草鱼等产业发展;近十年来我校与江西相关部门共签署各类项目合同32项,合同经费2500余万元。

江西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我校科研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校产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洪三国一行还参观了食品学院。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