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

郝琦伟 2017年04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学生记者 刘泽坤 高益凡 摄影

本网讯 动感欢快的旋律、强健有力的动作、整齐新颖的队形、活力四射的表演、自信朝气的风貌……伴随着精彩绝伦的团体操表演,4月22日下午,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西区运动场举行。

校长柯炳生宣布运动会闭幕,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副校长张建华、副校长李召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颁奖。闭幕式由运动会总指挥、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主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后勤基建处荣获教工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经管学院、继教学院、校办产业、党政机关、信电学院、人发学院、动科学院分别获得教工组男女团体总分二至八名。食品学院、水院学生组表现强势:食品学院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及女子团体总分第一,水院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经管学院、人发学院、信电学院、工学院、食品学院分别赢得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二至六名;水院、经管学院、理学院、信电学院、人发学院分别赢得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二至六名;经管学院、水院、理学院、烟院、人发学院夺取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二至六名。

在本届运动会上,食院教师范志红在教工女子丁组400米项目中,以1分24秒53的成绩打破校运会记录。

现场还颁发了教职工组优秀组织奖及学生组精神文明奖:继续教育学院、党政机关、国际学院、经管学院、信电学院、动医学院获得教职工优秀组织奖;园艺学院、生物学院、信电学院、水院、经管学院、烟院获得学生组精神文明奖。

闭幕式上,14个学院通过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团体操表演,瞬间“燃爆”全场,掀起闭幕式的高潮,展示了各自学院的精神风采。食品学院获得团体操比赛的第一名,烟院、动科学院荣获二等奖,园艺学院、经管学院、信电学院荣获三等奖。

柯炳生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以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对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我校师生展示出的精神风貌及综合素质。他指出,体育活动可以锻炼体魄、锤炼精神,是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是大学育人的必要环节。近年来我校积极谋划、努力改善体育设施条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体育工作不断发展,高水平运动队屡获佳绩,群众性体育活动也越办越好。“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希望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让身体更强、更壮、更好,让精神更坚强、更积极、更进取,真正实现为国家、社会奉献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

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们参加了闭幕式。

分享到: 更多
标签:2017 运动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