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爱丁堡大学商讨合作人才培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04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图

本网讯  419日,英国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生物科学学院(School of Biological Sciences)国际事务主任Peter Doerner教授来我校访问,与我校生物科学学院巩志忠院长就推动我校与世界一流平台大学在人才合作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期间,何群副院长邀请Doerner教授参观了生院实验室,并请生院教授与其进行专业交流。此次访问,Doerner教授表示对我校生物科学领域的研究及实验设施等方面印象深刻,并希望开展学科对接、教师互请及博士生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

当天下午Doerner教授为我校学生做交流宣讲,介绍了爱丁堡大校和生物科学学院,对学生申请、专业挑选、博士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非常欢迎农大的同学去爱丁堡大学学习。

英国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是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全球20强顶尖名校,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创建于1583, 该校产生过21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QS 2016/17世界大学排名中, 位列全球第19位,其中生物科学专业排名世界第26位。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