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院在校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经管学院 2017年04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421日、22日,2017年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区举行。经过两天的比赛,我院获得学生组总分第二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和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了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与团体操三等奖,学院师生共300余人次参与了运动会。

参加此次运动会,我院积极筹备近1个月,师生踊跃报名,为在比赛中发挥出更高水平,运动员提前进行项目训练,尤其是集体类项目,克服困难坚持在课余训练。团体操比赛中,学院代表队共有72名队员,是我院本次运动会人数最多的一个项目,节目中变换不同阵型,以“同心圆”表达经管人勠力同心的精神,“CAU”、“2017”等图案献礼学院九十华诞,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运动会我院师生展示了不怕困难、勇于竞争的良好精神风貌,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也相互配合,保障我院运动会项目有序高效进行。

此次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祝愿学院来年再创佳绩。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