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研讨“双一流建设”

新闻中心 2017年04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3日上午,学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第七会议室举行2017年第2次全体会议,讨论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和自主审核单位授权单位申请意向,研讨学校“双一流”建设重大事项。会议由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武维华主持,28位委员参会,校长柯炳生出席会议并介绍国家“双一流”建设精神。

柯炳生校长在会上介绍了国家“双一流”(即“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总体精神、总体方案和实施办法,着重分析了我校整体发展和学科建设的现状、挑战和机遇。

与会委员们就“双一流”建设有关内容进行了研讨,就我校双一流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武维华主任委员指出,以此次会议为开端,学术委员会还将就“双一流”建设重大事项举行进一步研讨,为学校建设和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积极、科学的建议和思考。

学术委员会成员依据会前资料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补充介绍,对“2017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和自主审核单位授权单位申请”进行讨论,形成基本意向。 

学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