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副校长来访 龚元石会见

欧阳永志 2017年04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424日,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副校长Andrew Collop教授带队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

龚元石代表学校对Andrew Collop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教学、科研、师资、办学规模、办学目标、国际合作与交流、社会声望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中国农业大学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是学校推进国际化进程的重要抓手,目前学校与欧美等地的许多世界一流大学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两校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

Andrew Collop教授表示,非常高兴与中国农业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他说,德蒙福特大学是一所优质并富有创意的综合性大学。其前身是创立于1870年的莱斯特艺术学校,随后发展成莱斯特艺术与技术学院、莱斯特理工学院,直至演变为德蒙福特大学。目前学校共有五个大类学院分别是艺术设计学院(其校友荣获得奥斯卡奖),商法学院,技术学院,生命健康科学学院和人文学院以及3个专门研究机构。位列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最年轻大学排名TOP150名。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副校长James Gardner及国际交流办公室负责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