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元石带队察看校园环境建设

后勤基建处 2017年04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后勤基建处 供图

本网讯 4月21日,副校长龚元石分别到东西校区察看校园环境建设。他首先转达了姜沛民书记和柯炳生校长对后勤基建系统广大员工的慰问,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近来年校园环境有了比较大的改观,与后勤基建系统广大员工的辛勤劳动和努力工作是分不开的。

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龚元石强调,后勤基建处要进一步规范管理,要做到制度不缺失,已制定的制度要严格执行,没有的要及时制定,有缺陷要及时修订;管理流程要清晰,过程要公开、透明。同时也要尽可能多地让师生、居民参与到校园建设的有关环节中来(如:规划、招标等)。龚元石指出,后勤管理要不断深化改革,坚持社会化改革方向,成熟一块推进一块。后勤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也要勤于思考,对如何深化改革要建言献策。龚元石最后强调,后勤基建各项工作要确保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龚元石副校长带领有关人员察看了部分校园环境,检查了收发室、商业街、颐园超市、绿苑停车场、东校区地下室及老家属区的商店等场所,对加强和改进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和有关中心主任参与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