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团支部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后勤 2017年04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后勤 供图

本网讯 近日,西区幼儿园邀请党委统战部赵竹村老师为幼儿园全体共青团员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理论辅导,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为大家编印了学习材料。主要围绕一个“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双一流”建设实际,鼓励大家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做合格团员、做优秀员工。

2月22日,共青团中央召开全团“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看齐的重要行动,是贯彻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的重要实践,是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的重要抓手。

在培训会后,团支部又安排团员进行了小组讨论交流。4月以来,幼儿园业务工作越来越重,广大团员以“立足本职、学做结合”为要求,深入推进了争做合格团员的生动实践,激发了各个班组的干劲和活力。我们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