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学院副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师资力量 2017年04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331日下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学院副院长Wiktor Adamowicz教授、院长助理James Bohun以及学生项目协调员Alana Turner一行三人访问我院。学院院长郭沛教授与副院长任金政教授参加了会谈。

郭沛首先对Wiktor Adamowicz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赞扬该校培养出多名国际知名的农业经济学者。接着,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博士联合培养、本硕联合培养、学生短期交流以及开展科研合作进行了探讨。

 

【介绍】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成立于1908年,是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前列,该校在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4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