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应用经济系举行新学期会议及特邀学术报告活动

师资力量 2017年04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1741日,应用经济系举行新学期全系会议及特邀学术报告活动,由系主任方向明教授主持。

方向明首先通报了学院的近期工作安排,然后组织讨论了应用经济系如何在学校创双一流大学的过程中,发挥自身特点、加强学科建设等内容。各位教师积极发言,互相交流看法。全系教师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间的合作,以研究问题为核心,相互协作,发挥团队的力量。教师们还讨论了今后的合作方式及其落实,并对合作激励机制提出了建议。

全系会议结束后,本学期应用经济系首次特邀学术报告活动正式开始。受方向明之邀,美国乔治亚大学健康政策和管理系前系主任、讲座教授Phaedra  Corso做了题为“美国医疗服务体系变迁及启示”的精彩报告。Corso教授运用鲜活的事例,分析了美国医疗保险经历的改革、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且认真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