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市教工委督导组到我校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郝琦伟 2017年05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5月11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到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副书记宁秋娅会见了唐立军一行。

姜沛民代表学校感谢唐立军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市教委的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对校园安保维稳工作的统筹领导,强化责任层层落实,严要求、高标准,扎实做好校园安保维稳工作。

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学校安全保卫、意识形态管理、网络舆情研判、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我校保卫处处长毕忠臣从应急处突、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培训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布置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近期学校所做的维稳工作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

宁秋娅谈到,学校按照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文件精神和任务要求,多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落实“一岗双责”,完善安防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切实把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做细做好、落到实处,全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确保学校稳定安全。

唐立军肯定了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进一步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狠抓实验室、治安、消防、网络舆情等关键领域和环节,实现校园安全管理无死角、全覆盖;进一步提高校园安保维稳工作能力,落实值班带班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建立长效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加强与属地公安机关的交流配合,及时反映和报备遇到的问题。

我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标签:市教工委督导组 安全稳定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