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第六次全委会

欧阳永志 2017年05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511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第六次全委会,审议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研究《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工作。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会议。校长柯炳生等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在会上介绍了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及人员构成情况。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规定,我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3名,代表的产生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进行。在前期推荐提名的基础上,根据多数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了姜沛民、宋正河、李志红、郭鑫4人为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为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确保选好选优,党委组织部对4名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示,公示期满,未收到对公示对象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品德作风、工作业绩、参政议政能力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有关情况和问题的反映。

会上,与会的党委委员对4名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经选举,委员们一致同意姜沛民、宋正河、李志红、郭鑫4人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将提请党员代表大会选举确定最终人选。

会议还审议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党委统战部部长兼党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竹村介绍了《意见》的起草过程,以及各部分的主要内容。

与会委员对《意见》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姜沛民指出,要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学校实际,找准特色,补足短板,全面推动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蒋俊鹏列席会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