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欧阳永志 2017年05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511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通报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情况,部署《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研讨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东军、秦世成、宁秋娅出席会议。

张东军在会上通报了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情况,并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学校党委分别在2015年、2016年对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评议考核,考核结果总体良好,表明大家在抓基层党建工作时都非常用心尽力。他还总结了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经验及不足,指出下一步需努力的方向。张东军还通报了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秦世成通报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工作做了部署。

宁秋娅结合刚刚召开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对二级党组织书记作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培训。她要求书记们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安全稳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筑牢坝、绷紧弦,常抓不懈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促进学校发展。

会议还对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工作做了部署。姜沛民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工作清单,认真总结各自的优势和经验,以迎检为契机,合力推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姜沛民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党领导高校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开展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他强调,一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整改。各级党组织要有足够的政治定力,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依法依章依规办事;二要聚焦党建,集中落实。全面加强学校党的领导,强化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党建的重心在基层、关键在基层、活力也在基层,要始终坚持二级党组织在思想政治工作中处于核心地位,落实好支部的各项制度,抓大事、管全局、促党建;三是要管控好局面,确保安全,统一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