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会计专硕(MPAcc)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师资力量 2017年05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MPAcc项目专家咨询会”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校外专家包括MPAcc教指委委员、南开大学刘志远教授,中央财经大学赵雪媛教授,东北林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田国双教授,对外经贸大学MPAcc项目主任祝继高教授,北方工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刘永祥教授,北京林业大学经管学院田治威教授以及北京农学院财务处处长赵连静教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任金政教授主持,会计系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办公室盛萌参加了此次会议。

111.jpg

首先,郭沛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并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我校参加MPAcc论文答辩和项目咨询会,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会议主旨,司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专业学位培养情况,会计系主任、MPAcc项目主任陈秀凤介绍了项目运行情况。刘志远从MPAcc项目人才培养的目标与定位切入,强调MPAcc项目课程的设置和实施、实践环节实施与考核控制、毕业论文的选题和质量控制都要服务于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其他来自各高校的专家均结合本校MPAcc项目培养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最后,与会者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222.jpg

会议结束前,任金政再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对MPAcc项目建设的意义和作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