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应用经济系举办第三期学术会议

师资力量 2017年05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应用经济系第三期全系学术会议在学院118会议室顺利召开,近30名师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1111.jpg

本期学术会议由应用经济系朱晨老师和博士研究生吕郢康分别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近期研究成果。朱晨老师的汇报主题为“Hybrid Marriages and Phenotypic Heterosis in Offspring: Evidence from China(跨省婚姻中的异配优势效应)”。朱晨老师的研究选题涉及经济学、人类学、心理学、生物学等多个学科,极大地拓展了大家的研究视野。吕郢康则运用GTAP模型全面分析了“中澳自贸区对我国农产品加工业的影响”,并制作了精美的ppt向大家展示研究成果。白军飞教授、陈祁晖副教授等针对两位汇报人的研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和完善建议。

2222.jpg 

最后,赵霞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会议议程的改进方案,建议留出更多时间供师生讨论和交流。基于改进后的方案,与会教师提前部署了后续学术会议的开展工作。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