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5名学子获得2016年金正大奖学金

郝琦伟 2017年05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5月25日上午,2016年金正大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公三招聘大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金正大控股集团副总裁张文静出席仪式。

2016年我校第十次评选金正大奖学金,来自农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生物学院、动科学院、资环学院、经管学院、人发学院等8个学院的45名本科生、研究生获得该项奖学金。金正大奖学金自2007年设立,至今共资助学生715人,资助金额160万元。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旭峰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沈敬轩等10位同学获得金正大一等奖学金,柯璐等35位同学获得金正大二等奖学金。

宁秋娅代表学校对张文静一行表示欢迎,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感谢金正大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她回顾了金正大集团与我校十年的合作历程,详细解析了“金正大”三个字的含义,她表示金正大理念和我校校训是一脉相承的,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传承数代农大人的精神传统,诚信、正直、有担当,注重培养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将论文写在金色的大地上,为农业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期盼校企双方在不断深入广泛的合作中共同成长、友谊长存,促进我国农业发展。

张文静代表金正大集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说,中农是中国农业的最高学府,为我国农业事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期待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随后,她从基本情况、愿景与战略、事业舞台三方面介绍了金正大集团的发展现状,并表示人才的成长离不开家庭、学校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培养,金正大希望成为“复合养分”的一部分,助力农大学子成长成才。

获奖本科生代表唐荣琦和研究生代表陈珍珍发言,他们感谢学校的培养和金正大的资助,并分享了自己在农大的成长历程和科研经历。他们表示,金正大的企业精神和责任使自己颇受鼓舞,面对未来,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勤学苦练,让优秀成为习惯,不断追求卓越,成长为对国家发展和行业进步有贡献的人。

颁奖仪式后,我校校友、和君商学院运营总部常务副主任潘番对和君商学院金正大学院进行了招生宣讲。

颁奖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林涵主持,研工部副部长刘宇,金正大控股集团高级招聘经理奇华、金正大控股集团招聘经理许兴俭与相关学院辅导员、2016年金正大获奖同学等一同参加了颁奖仪式。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金正大奖学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