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来我校进行创新创业政策宣讲

郝琦伟 学生记者 单扬帆 徐慧 严示猛 2017年05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学生记者 纪欣玥 张琅 摄影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供图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来我校进行创新创业政策宣讲。宣讲会前,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会见了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副巡视员孙华一行。

宁秋娅代表学校欢迎孙华一行来我校宣讲,感谢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对我校的支持与信任。她表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为我校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积极整合资源,以培养创新人才为目标,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希望通过与杨凌示范区的合作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注入新活力,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优势,帮助学生开拓视野、实现理想抱负,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孙华介绍了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基本情况,他表示,示范区以服务“三农”为根本宗旨,致力于为我国农业的产业化、现代化做出贡献。此次来宣讲,希望与农大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多方面合作关系,共同做好创新创业工作,为国家战略服务、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

杨凌示范区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同德峰在宣讲会上从推广和创新两方面介绍了杨凌示范区的概况、创新创业环境、优势与特色、政策等。

宣讲会后,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理事长、高校创业导师王蔚介绍了第三届“互联网+”创业大赛,他讲述了现代大学生在校和进入社会之后的区别,以及由此引起的心理落差和克服办法,并表示“重视、心态、备战”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优秀大学生创业企业家郑红勇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他通过介绍自己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产品功能等,讲述了大学生创业的注意事项、如何找投资、如何找产品方向等。

本次宣讲会由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主办,我校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协办。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校团委副书记秦颖等参加了本次宣讲。

分享到:
标签:杨凌示范区 创新创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