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MPAcc项目开办实务讲堂

师资力量 2017年05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jpg 2.jpg

3.jpg 4.jpg

5月25日晚,中国农业大学—中瑞.众致实务讲堂在二教101举行第一次活动,MPAcc项目2016级全体学生以及来自校外实习基地中瑞会计师事务所和九州昊天会计师事务所的实务专家和我院部分项目任课教师共计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MPAcc项目主任陈秀凤主持此次活动。她首先感谢并欢迎基地事务所对项目活动的大力支持,指出实务届参与项目人才培养有利于训练学生对实际问题的把握和解决,可更好地体现硕士专业学位培养中应用型和高层次的要求定位。

活动采用了学生和实务界专家共同参与的模式,在其后3个小时的时间里,依据实务专家对活动案例背景和要求的介绍,由MPAcc学生以及实务专家组成的6个学习小组合作完成了某房地产项目并购过程中的税务筹划方案并进行了汇报交流,我院教师和实务专家共同对小组汇报做了精彩点评。

此次活动由九州昊天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孟令贤总经理、张剑博士和我院MPAcc项目团队共同策划组织,该活动未来将以不同的方式持续举办。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