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党委书记带队来我校交流访问

郝琦伟 2017年05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5月3日,宁夏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宁夏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宁夏大学副校长谢应忠带队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校长柯炳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副校长龚元石,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等会见了客人。

柯炳生代表学校欢迎金能明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及相关经验,希望双方未来多走动,多交流,加强合作,推动两校事业发展。

金能明表示中国农大是国内最早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高校之一,在国际合作办学、国际交流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专程来中国农大学习国际合作办学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宁夏大学开展相关工作。

双方围绕国际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对口交流座谈;座谈会后,金能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国际学院。

我校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国际学院院长黄冠华;宁夏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龚雪飞,宁夏大学党办、校办主任高永兴,宁夏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高桂英参加了座谈交流。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宁夏大学 交流访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