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召虎到张家口市调研

张家口日报 2017年05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副标题:武卫东参加座谈

本报讯 (记者 王宋平) 5月1日至2日,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召虎就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人才培养、建立院士工作站等事宜到我市调研,市长武卫东与李召虎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校市合作进行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绍忠等一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主持座谈会。
  武卫东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 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三大历史机遇,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而奋斗。中国农业大学与张家口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双方能够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疏解非首都功能方面着手,共同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平台,努力在科技创新、教学实践、人才培育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将张家口打造成中国农业大学的交往新平台、事业新基地、生活新家园。希望中国农业大学发挥自身学科资源优势,在立体生态系统建设、精品农业发展、种子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张家口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李召虎表示,中国农业大学高度重视与张家口市的合作,将依托中国农业大学的院系资源优势和张家口区域的特点,进一步加强校市合作,加大人才培育力度,在推动张家口市水资源高效利用、现代农业发展、精准脱贫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努力为京津冀协同发展、 非首都功能转移、建设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介绍了市校人才智力合作情况,中国农业大学在张创业代表进行发言。
  在张期间,李召虎一行到红色察哈尔干部学院和张家口灌溉试验站调研。

《张家口日报》2017年5月3日1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